關於囍瑞

囍瑞創立理念「一念之”善”」

民國71年,台灣產業創造經濟奇蹟的時代中,國人忙著打拚事業,卻都忽略了健康,不論是自己的飲食還是孩子們的健康,市場中部份的商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,會在食物中加入許多化學色素、果蠟,甚至在水果農藥未被稀釋掉就直接被採收、擺攤供人挑選,連平常所吃的水果都不能非常安心。 囍瑞創辦人看到台灣這時的景象,決定要做有益人體的健康事業,為了讓國人能有100%的安心產品,只賣健康的產品,從自己把關。尋尋覓覓,在因緣巧合中,遇見了一位南非企業家,兩人有共同的理念,品質嚴密控管,鞏固國人100%的健康,創造100%的安心,永無止盡的追求高品質。 囍瑞早期品牌名稱為CERES,當初CERES工廠發生工廠驗證限制,為了使產品品質更加優良,因此成立了BIOES工廠。在當時經過重重難關,終於取得了HACCP的認證-證號012。在當時BIOES工廠是全世界第一間取得HACCP認證的果汁工廠,且為了讓所有的消費者能夠喝到最天然、最健康、最安全的果汁,故從此改名為BIOES。

BIOES果汁的故鄉全來自於充滿陽光的國度-龐大水果產地「南非共和國」,其不斷地監視所有原物料水果的養成,直到最後包裝出貨的整個生產過程、定期進行員工教育訓練、有效率且系統性的倉庫管理、擁有高效率的出貨流程。

BIOES所有的果汁皆是非基因改造的水果,並且在果樹成長階段不噴灑任何農藥,使用的方式是生物技術(瓢蟲)防治病蟲害,在果汁壓榨的過程中,不加任何一滴水、不加糖,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劑,絕不是濃縮還原果汁。

BIOES是以整顆水果直接壓榨,採用低溫真空無菌包裝,擁有整顆水果的營養。BIOES的所有檢驗皆經過HACCP的檢驗,是世界上最嚴格品質控管標準,證號為012,還有塑化劑之檢驗合格,完全可以放心。

【BIOES給您的六大保證】

BIOES的果汁給您六大保證:非濃縮還原、非基因改造食品、不含任何的塑化劑、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劑、不加糖、保証無農藥、不加水!囍瑞BIOES果汁與您保證,不加任何香料、不是色素調整色差的果汁,絕對是真正擁有整顆水果壓榨的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水果原汁。

【BIOES生產歷程】

【品質控管】

據行政院衛生署95年12月15日衛署食字第0950409027號資料規定市售包裝果汁及蔬菜汁飲料應依CNS2377「水果及蔬菜汁飲料(已包裝)」國家標準之規定,顯著標示原汁含有率,其規範對象為原汁含有率100%以下之包裝果汁及蔬菜汁飲料。產品如欲宣稱為果汁或果汁飲料,自應符合CNS2377之定義,且依衛生署之規定標示原汁含有率。

【濃縮稀釋果汁的製成】

濃縮稀釋果汁自己也能做,只要買化學香料和食用色素,什麼樣口味的果汁都能調得出來。舉例來說,想自製一杯柳澄汁,只要買縮甲基纖維素納、檸檬酸、糖,依序加入清水中攪拌均勻,最後再加入柳橙香精(油),以及”起雲劑”將所有原料結合起來,使其油水不分離,聞起來及喝起來的味道就會柳橙汁一模一樣。

就是因為有許多不肖業者製作無良心果汁,連日本號稱食物添加劑之父的化學博士都看不過去,說明這些廠商,有的居然連一滴果汁都沒有加入,賣的就是這種化學果汁。

市面上有的在品名中標榜「100%的XX原汁」或是「100%純果汁」,實際上看它原料成份,幾乎是『濃縮xx汁還原』的果汁,這些都是濃縮汁再加水稀釋還原的果汁。

濃縮還原果汁大部份都是以煮沸的方式製成,所以營養成份容易流失。因此,製作濃縮還原果汁可能會有以下這幾種情形發生:

① 原物料方面:製造商為追求低成本,在水果盛產時會大量的購買,再加以製成,因此對於水果的新鮮度並不會高度要求。

② 當需要製成果汁來販售時,皆會再加水稀釋後還原,但營養成份會有所失真。

③ 同樣都會在商品品名標示「100%原汁」,兩者考量不同水果新鮮度,其所耗費之成本相差非常大。

【100%果汁含量標示】

相較其它部份果汁廠商,有的會在濃縮還原果汁中會加入僅有10-30%的水果原汁,但通常這些果汁也還是會再添加”糖精”,為了使這些果汁讓人感覺到有甜味,可是這些果汁飲料因此可能隱含更多的卡路里,以及可能有害於牙齒的高糖和含有極少的維他命和粗纖維物質。